边界线-Delauseil

一个吃粮bot.

办公室的故事(2)

那啥.

取材基本来源于我妈的日常.

当然啦要写露中的话我不会写的像她们公司里面那样勾心斗角的...

作为一个学生党,看完就忘了吧文章里面肯定会有一些错误...当然也希望有人可以指出来,我会去改的。

大概是两个面瘫互相开化对方最后在夕阳下自由的奔跑的故事

全文都是自己的脑补,脑补到流鼻血

开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上八点。

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,惊扰了王耀的美梦。王耀此时正只穿一条裤衩,在被窝里睡得正香,他不情愿地伸出一只手,慢慢的在床头柜上摸索着,那恼人的手机。

“喂......”王耀皱眉眯眼,有气无力地接通了电话。

“王先生,恭喜您被我们公司聘用了,请您九点半来R公司,上三楼右拐到审计部,到时会有人领你,不要迟到。”

“诶等等!”王耀的脑子还没完全清醒,“R公司?哪家R公司?你的意思是我今天就要去上班?”

电话那头的人沉默数秒,像是在隐忍怒火,”那天不是你要应聘审计部经理的职位吗?你还说你自学来着?“


王耀瞬间清醒了。

”好的,我一定准时到。“


二十分钟后王耀端着一杯咖啡上了地铁。


R公司是这个大城市较为出名的一家外企。待遇和其他同类型的公司相比算得上是好的,除了不要指望会有什么假期还要自觉加班加点外,其余的福利都不错。王耀当时投简历时最不抱希望的就是这一家公司,没想到......

只是R公司算是国际贸易公司,总部设在这座城市的市中心,对于寸土寸金的S市来说,王耀不得不选择在城郊租房子,每天花一两个小时在地铁上。

这么累,至少值得。王耀默默的想。

在人头攒动的狭小空间里,开始期待起他的新生活。


”您就是王经理对吧?您的位置在这儿。“一上三楼,就有一位热情的栗发美女给自己带路。王耀看了一眼她的胸牌:人事部 伊丽莎白·海德莉薇。王耀突然想起那天面试见到的那个凶巴巴的人。

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呢?

这样想着,有人端着咖啡从前面的茶水间走出来。是那天看到的家伙!王耀一瞬间紧张了一下,自己能就任这个职位,怕是经过他同意的。

显然对面的人也注意到了他,嘲讽的打了一个招呼:”哟。睡醒了?找的着门了?“王耀心中刚刚产生的一点感激全都消失了。瞥了一眼胸牌:

人事部主管 伊万·布拉金斯基

我可记住你的名字了!



办公室。

”亚瑟,怎么?“

”那人你认识?“

”他?“伊万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谁。”不认识。“

”那你怎么执意要招他进公司?“

”......“伊万低头想了想,随即抬起头来笑着看着他:

”不好,换一个不就行了么。“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又有很多事所以只能写一点点.....其实都是在刷微博

我脑内的二人已经一起出公差去了啊!文根本跟不上节奏好吗!!!!!!

应该很快就会一起去吃饭一起出差了吧(逃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边界线-Delause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