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界线-Delauseil

一个吃粮bot.

办公室的故事(4)

在学校写的,写了三篇,分开发好了

昨晚一睡就睡着了啊!本来还打算半夜起来发的!

我觉得写的有点跳跃了...又不知道怎么改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笑什么?”王耀有些生气地瞪了他一眼。

“没什么,你赶紧睡——”伊万打了一个哈欠,翻了个身背对着他。

连背肌都这么发达,是不是健身狂啊....王耀又皱了皱眉,心里有点小激动。


“滴滴——”手机闹铃声响起,伊万伸出大手关掉了它,揉了揉眼睛后觉得不对劲。

王耀搂着我?而且还....顶着我?!这家伙做春梦都不让人省心啊,天知道是哪个小姑娘出现在他的梦里啦。

伊万盯着王耀的睡颜,突然冒出了使坏的念头。于是他一只手摸上了王耀的屁股。没有出现王耀惊醒的情况,反而听到了他抑扬顿挫的一声“嗯~”

伊万整个人都呆住了,他赶紧把手收了回来。

紧跟着让伊万更尴尬的,是掀开被子时发现自己有了反应。

该死的。


王耀起床时伊万已经走了,他打理好下楼吃早餐时发现伊万已经一个人默默坐在那里了。

“你的。”伊万推过去一杯咖啡,望着窗外发呆。

“哦,谢谢...对了,早上起床怎么不顺带叫我?”

“叫过了,你没醒。”

“伊万你...有烦心事?”

“没有。我先走了,晚上要一起吃饭的话就打我电话。”

怎么回事?王耀拿起盘中的一块面包,皱着眉又陷入深思。


每天的工作都枯燥得让人犯困,王耀甩了甩手,继续计算着流动比率。“不知道伊万在干嘛,我干嘛要关心他在干嘛”的这种想法在他的脑子里频频出现,王耀顿时有些恍惚:不是喜欢上他了吧?像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他起身去厕所,想洗把脸清醒清醒。

这一招很管用,每每他有什么时候心情不能平复时,他都会去洗脸。水从白色的洗手池中旋转着流走时,他模糊的忆起了昨晚那个没做完的梦。梦中伊万笑着向自己递上了鲜花,然后自己便走上前去拥抱了他,谁知下一秒,伊万便在开满了鲜花的坡上冷冷的推开了他。再接下去便又是无尽的混沌,王耀记不清了。

怎么又想起他了。

王耀抬起头对上镜中人的脸,双颊发红。

自己还是喜欢上他了。


接受了这个事实后王耀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,呆呆的杵在那儿。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王耀甩了甩头。敷衍一样的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,六点一到他便迫不及待的拨通了那个号码。

“喂...伊万吗?我下班咯....”王耀有些心虚,声音跟着有些抖。

“嗯,好,你在哪?”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依旧是那么的沉稳,王耀握紧了电话报出地址。

这么优秀的人,应该很招女孩子喜欢吧。王耀叹了一口气,长得再秀气有什么用,到底还是个男儿身。

“王耀,怎么了?”

“没,没什么。有点累...”掌心微微出汗。

“那好,我十分钟后到。”

在王耀胸口有如小鹿乱撞的十分钟等待中伊万终于来了。他开着一辆黑色的轿车,后来伊万跟他说是子公司借给他这几天用的。

原来他会开车啊...王耀记住了这个小细节,打开车门钻了进去。

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往左边一瞟,王耀又皱了皱眉。伊万还真是健身狂,居然穿着个黑色的紧身背心。手臂上的肌肉和毛茸茸的小腿都撩拨着王耀。

伊万被看得浑身不自在:”公司有健身房,我忙完了就去那了,“随后低头闻了闻,”换过衣服的,应该不臭吧?“

”我不是这个意思,“王耀摆手想要解释,顿了顿还是改口,”去哪吃?“

”请你吃大餐~“伊万腾出一只手一巴掌拍在王耀的大腿上,王耀一声惊呼。


原来伊万指的大餐只是火锅而已。

”伊万你大热天的吃这个?!“

”想吃了嘛~“拉起王耀就往里走。

王耀看着抓着自己的手,半推半就的跟着进去了。


看着伊万大口吃辣的样子,王耀真有些不习惯。

”来吃啊!“伊万夹了一块肉放在王耀的调料碟里,”服务员!来两瓶二锅头!“王耀拦住他,”伊万,我喝不了。“

”五杯!三杯总行了吧?剩下的我来解决,别跟我说这点你都喝不了!“

王耀咬咬牙,今天这个糗是出定了。


二十分钟不到,王耀就已经光荣的阵亡了。

”我没事!来!再倒一杯!“他红着脸,起身就要来抢瓶子,伊万把他又摁回座位上,”你呀!早知道就不逼你喝了,醉成什么样......“

于是在王耀不间断地哼哼唧唧中,伊万淡定地吃完饭,打包,准备去买单。

”伊万...“正当伊万准备扶起王耀离开时,王耀两只手突然一起抓上了他的手臂,”伊万...好难受....“伊万叹了口气,将他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脖子上,扶着他的腰离开。

将他抱到副驾驶的位置上坐好,给他系上安全带后,王耀突然半睁眼,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:

”伊万,你有喜欢的女生吗?有很多女生追你吧?“

原本黑亮有神的眸子变得浑浊了。

“没有呢,别想了,先睡一觉,很快就到酒店了。”


王耀突然荣不知从哪儿来的劲勾住了伊万的脖子,硬生生的凑上去给了他一个吻。那个吻就像第一次见面时他给伊万留下的印象一般,霸道又傲气。但没多久他又迅速松开手,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用拇指一遍又一遍地擦着伊万的嘴唇。

“对不起...“王耀软弱的语气中带着哭腔,”伊万...对不起...“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接下来的两篇我也写好了,不过我得有足够的时间打出来。

最后耀哥的反应写的我蛮心疼的。

我觉得人物还是OOC了,算了,本身我也只是接他俩来表达一个我脑海里的直男和gay的故事。(虽然最后伊万还是被他掰弯了

我的叙事风格就是这么蛋疼啊!我试过想改,改不掉啊!

恩下一章会有点小浪漫,然后是小虐,紧跟着就是肉啦我已经写到哪里啦~~~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边界线-Delauseil | Powered by LOFTER